close

1705216694.jpg  

不會在是朋友這幾個字一直在芙亞腦中徘徊,就算上課也不會專心。

「小翼我該怎麼辦啊...唯亞她生氣了耶」芙亞邊說邊落淚。

 「芙亞你不要哭...唯亞她可能只是在鬧脾氣罷了」小翼說些話安慰芙亞。

 「可是唯亞她第一次這麼生氣」

 「妳不用擔心啦~明天有校慶耶,妳就趁機和她和好吧」小翼說完就一溜菸的跑掉回家,讓芙

亞一個人呆愣愣地站在原地。

 「嗯! 明天我一定要和唯亞和好」芙亞鼓起勇氣的說。

 "一轉眼令人心跳不止的校慶要開始摟~我們這個學員聚集了全世界最帥的帥哥和宇宙最漂亮得

美女~我是主持人向田光,我最推薦的是3年A組的咖啡廳~進去的男\女生朋友,包你\妳血脈噴

張!!!!!!"主持人越說越激動。

「煩捏...星野翼!!!!! 為什麼我的裙子特別短」唯亞一直不斷地把裙子往下拉,由於唯亞身高

高人一截導致裙子特別短。

「可能是妳長的太高了吧~哈哈哈搞不好春樹會敗倒在妳的石榴裙之下喔」小翼說到後面越來

越小聲。

唯亞燦爛笑榮的說:「星野翼!!!!! 妳有種再說一次」唯亞心理OS:難道小翼早就知道我喜歡春

樹??

「我沒說什麼喔~」小翼一副無關警要的逃跑。

唰-----這時芙亞剛好從更衣室裡出來...小翼和唯亞的嘻鬧到此為止,氣氛又回到了冰點。

「小翼...唯亞這樣好看嗎?」芙亞打破這場寂靜。

「哈哈芙亞妳穿起來很可愛喔」小翼忽然誇講起芙亞,但唯亞什麼都沒說只是在一旁點頭而已

「小翼時間差不多了吧! 我先去和闇同學他們換班喔!」唯亞說完開門走出去,小翼她們頓時突

然聽到外面好多野狼的叫聲。

「小翼...唯亞剛剛沒理我耶...」芙亞難過得低頭。

「芙亞不要難過,我們也該去換班摟」小翼還是只能默默的安慰芙亞。

走出跟衣室的她們,果然和她們料想中的一樣,人很多~而且一大堆是衝著她們來的。

忽然要換班夏海和塔羅突然走了過來。

「矮呦小翼妳穿這樣好可愛喔~」夏海笑咪咪的說。

「日朝同學謝謝你~你穿這樣也很帥喔」小翼也是禮貌性回應。

「好了接下來就交給妳們了喔~我們先去休息! 你們可要小心色狼」語末轉身進更衣間。

塔羅從芙亞旁邊經過「妳今天好可愛喔! 我真想吃掉妳」

「蛤...」芙亞以為是聽錯但是還是紅著臉。

"另外一邊,咖啡廳的某角落(春樹X唯亞)"

「辛苦妳了,凜颯學姊」星野春樹拿起咖啡杯優雅的喝著咖啡。

唯亞謙虛的說著:「還好啦~沒有很辛苦,小翼跟芙亞也很辛苦呢~都是店裡的紅牌」

「哈哈哈妳們都很棒呢!! 祝你們班業績達到最高~」

「謝謝你,你慢慢喝,我去招待其他客人」語末因該起身的唯亞又被春樹叫住了。

「那個凜颯學姊」

「怎麼了?」

「沒事~你今天可真美」說完唯亞臉紅的跟蘋果一樣,轉身就走。

「呵...真可愛」春樹繼續喝美麗女僕的手沖咖啡。

"咖啡廳的某個角落2(塔羅X芙亞)"

「請問主人需要什麼嗎?」芙亞很專業的講出這段口號,雖然芙亞很怕男生但是跟她的姊妹一起

他不怕。

「我需要妳陪陪我」一個跟她年紀想訪的男生是這樣說的。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這種服務耶」芙亞笑笑的回答,但又好像有點被嚇到。

「沒關係啦~妳就陪我玩一下拔」那個男的起身正要抓住她的手。

突然一個身影走了過來,抓住了他的手冷冷的說:「不要對我們的服務生動手動腳」

芙亞原本點被嚇到但是在危機的時候卻被眼前的男生解危了。

「要是你不是要來這喝咖啡的話,滾」塔羅不帶點起伏的說。

「缺滾就滾 不稀罕啦」那個看似混混的怕的逃跑了。

「沒事了喔~嚇到你了吧」塔羅的語氣跟剛剛截然不同呢~

「謝謝你」芙亞嬌羞的低頭到謝。「不謝 這是我該做的」

"咖啡廳的某個角落3(翔X翼/夏海X翼)"

「嗨~小翼我們又見面啦」翔爽朗的跟小翼打招呼。

「你是上一次那個翔同學!!!」小翼又驚又喜。

「我們又見面了呢~~」兩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讓遠處的夏海看了很不悅。

忽然夏海跟附近的服務生說:「我去處理一點事情」講完帥氣的衣服馬上換回制服,往翼還有翔

走過去。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兩位談天」翼跟翔聊的正起勁,忽然眼前有帥氣的男生。

「怎麼了嗎???」翔有禮貌的問。

「那位服務生該換服務我了」夏海燦爛的說

「咦~真是不好意思!!!」翔道歉,然後站起來起身要換人說:「小翼我先走瞜~下次再聊」

「還由下次喔...」夏海低咕著。

「日朝同學怎麼了嗎? 幹嘛突然走過來點我的台」小翼笑著。

「沒啊~既然我現在是客人!! 你要叫我夏海喔」夏海展現了孩子氣的一面。

「是是是夏海客人」兩人在你一言我一語的情況下結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校慶也快要落幕了,但在要快結束時怪事發生了...

「框啷」一個女生突然變得很奇怪,眼神不但空洞後面還有一隻很像精靈的精靈。

「那女生怎麼了」「她還好嗎」同學們突然慌亂了起來。

「姊~你們班怎麼了? 好大的聲響喔!」突然2年A組的春樹突然跑來,春樹他們班是辦"戶外演唱

會"顧客量和我們不相上下,春樹是他們那團的主唱,穿著的服裝非常的亮眼。

「欸~是星野春樹」「哇好帥喔!!」「不愧是星野翼的弟弟」

「春樹你能先幫我疏散這些同學嗎?」小翼說出她的請求。

「好~我知道了! 各位同學不要慌! 這裡交給他們處理,其他同學請跟我來」春樹把其他同學疏

散到外面。

「這裡怎麼?」剛剛在洗碗的塔羅和夏海走了出來。

「我也不知道...那個女生突然變得好奇怪」

「小翼!!!!!要戰鬥了」米米和舞玥他們飛回來人類世界。

「戰鬥...?你們今天是跑去哪裡啊!」

「我們回去精靈世界上課阿」

「舞玥妳也是回去上課」

「對阿~我們要把課補回來」

「風蘭為什麼妳沒事先通知我」

「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鏡頭轉到一小時前還在上課的精靈們"

「我好想小翼喔」米米望著天花板。

「我也很想芙亞」舞玥被米米傳染想主人的毛病。

「我比較擔心唯亞生氣欸」因為她出們沒有報備。

「為什麼阿~」兩個人將近異口同聲。

「...因為我回來精靈世界沒和唯亞報備」

突然「碰--」的一聲門被打開了,嚇到正在聊天的三人。

「你們開門就不能小力點嗎?」風蘭正要繼續罵人時。

「米米人類世界發生異常了」耀司著急的告訴米米。

「發生什麼事?」舞玥擔心地問著。

「元首叫我們立刻回去人類世界支援」暝冷靜地說。

「好」他們就這樣說著一小時前發生的事。

「喔~原來是這樣」小翼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現在不是理解的時候了」唯亞大聲的責備小翼。

「對不起...不然那要怎麼辦?」

「現在的我們唯有變身,才能讓力量提升到最高」

「不然那就來吧!!」三人突然和精靈變得很團結。

「欸塔羅我們也來變身吧」只見塔羅點點頭。

「精靈變身~」五個精靈分別丟出五張牌。

「精靈出擊:亞月舞/風颯蘭幻/歌之夢/耀獄之陽/聖玥之痕」

「這就是...精靈變身? 我怎麼感覺好像放大版的米米喔!」小翼摸著身上的衣服。

「欸! 沒禮貌這個是可以讓你們發出強大力量的變身」米米憤憤不平的說著。

「真翼芙亞妳果然是偷心的賊,妳變身過後還是一樣可口」塔羅舔了芙亞的臉頰一下。

「你你你你這是在做做做什麼!!!」芙亞是和男生這麼親密,相對的舞玥在芙亞體內也有相同的

感受。

「哈哈哈妳果然很可愛」塔羅舔著嘴角。

唯亞看著芙亞她終於會和男生互動了她心中的大石頭也漸漸放下了,不和芙亞說話說然很痛

苦...但是也是要讓她不要再那麼依賴我。

「唯亞妳果然還是很關心芙亞嘛!」風蘭用心電感應回覆給唯亞。

「話說耀司你們在哪裡啊?」

「我們在你們體內喔!」

「你們到底要不要和我戰鬥阿? 我可是等很久了」那個被精靈控制的人類有點不耐煩了。

「抱歉抱歉~話說要怎麼戰鬥阿?」

「當然是對我們下指令啊!! 我們會幫助你們的」

「不要再拖了風蘭我們上"微風眩陣"等她昏迷後使用"爪攻幻月"」唯亞開始往前衝,唯亞念招

數後突然颳起一陣陣龍捲風,讓對手開始覺得頭暈,等她開始昏迷後使用抓功幻月,周遭變成

夜晚狀態,而天空中的月亮會使對方感覺愈來大,最後會被自己的幻覺壓傷。

「換你們!! 你們快上吧!! 我的咒語撐不久」

「耀司換我們了」夏海跑向壓制的精靈前面「耀司對她使用烈焰赤擊」數十個向上弦月形狀的

刀片飛出,互相磨擦後會產生火花然後攻擊那個精靈。

「暝我們還是掩護他們好了...我覺得你的招式太恐怖了」塔羅看完招術後突然頭上出現了好多

條線。

「塔羅我也是這麼認為...」

「啊---」唯亞大叫的一聲。

「唯亞妳怎麼了?」芙亞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唯亞的身邊,眾人聽到尖叫聲也紛紛地跑過來了。

「不用妳管...妳顧好自己就好」唯亞把芙亞推開不希望自己最在乎的人受到傷害。

「凜颯唯亞妳太過分了,芙亞那麼關心妳,妳卻推倒她」小翼生氣的賞了唯亞一巴掌,只見唯

亞低頭摀著剛被打的臉頰。

塔羅輕輕地把把芙亞扶起來「像她那種人只會糟蹋妳對她好那種人你就不要管了」

「你們都不要再說了!!! 舞玥我們上,對那個精靈使出微笑撫慰」不聽任何人的勸告的芙亞,

也想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

「我也想用自己的力量保護我最重要了人」不管不打倒幾次扶亞都會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芙亞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為什麼我都這樣對她了她還是不肯離開我?」唯亞往地上重重的

垂下拳頭,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正因為你們是朋友,所以她才會這樣幫助妳」塔羅很不是滋味。

「塔羅你吃唯亞的醋了對吧?」夏海偷偷的在旁邊說。

「不甘你的事」塔羅賭氣似的回答。

眼看那個精靈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小翼我看那個精靈快撐不下去了,最後一擊交給妳」芙亞大口大口喘著氣。

「ok~交給我和米米吧!」小翼對著芙亞比著ok的手勢。

「米米我們給她最後一擊~對著那個精靈使用"天使的祝福"」無數的羽翼重天上飄下來,飄在那

個精靈身上還有被破壞的地方。

被"天使的祝福"用到的精靈突然從黑色氣息變成純潔的精靈。

「謝謝你們,我們以後見~」精靈宛如身後長著一對翅膀的天使散發著金色的光環。

「欸~春樹你看~他們好像成功的把精靈送回精靈世界了」瓶潔躲在春樹後面說著。

「我說瓶潔阿~妳幹嘛不出來和他們一起玩啊?」瓶潔來找我搭檔也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每次要

帶她去找米米他們她都說"不用了"讓我有點好奇。

「你很笨欸! 你姐姐的搭檔可是米米...我還在精靈世界時對她很有虧欠」

「我不管妳和米米到底有什麼恩怨,妳來到的是人類世界就要把過去放下」感覺瓶潔什麼都沒

聽進去。

「我們終於把那個精靈送回去了」這場戰爭結束後當然要把變身解除。

「那個...妳剛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戰鬥? 你明明小時候都沒吃過那種苦? 為什麼妳要這麼努力

? 為什麼啊」

「哪有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朋友嗎? 芙亞我很抱歉我之前對妳說那麼多難聽話,請妳原諒我妳不原諒我也沒關係」唯亞

鼓起勇氣和芙亞道歉。

「唯亞沒關係妳只要肯願意和我說話就好了」芙亞開心地哭了。

「就說了吧~妳們一定會和好的」小翼一派輕鬆的說著。

「星野翼妳剛打我我還沒跟你算帳喔」唯亞的笑容好恐怖喔!!

「我也是不得已的!! 對不起嘛!!」

「我原諒妳~」果然我們又回到最初的友好了。

看著他們的玄倉和北斯很不滿地看著他們。

「玄倉我們這次計劃失敗了」北斯說的好像不甘他的事一樣

「星野翼妳要開心也只有現在而已,下次我就要把妳毀了」握緊拳頭往牆上揮一拳。

「雨鳴那樣不會痛嗎?」身為搭檔一定會有所謂的關心。

「還好...我看到她忘了我們以前的約定更痛!!」

「約定是什麼阿」薩月不經意地問了。


招式分析(##

微風眩陣:會在對方的周圍刮起一陣陣的龍捲風,再由龍捲風將對方捲起,會使對方感到極度恐

懼,在那之後會暫時暈眩、昏迷

爪攻幻月:周圍會瞬間呈現夜晚狀態,而天空中的月亮會使對方感覺愈來大,最後會被自己的幻

覺壓傷

微笑撫慰:兩人展放出有撫慰能力的笑容,能讓低人降低戒心

烈焰赤擊:數十個向上弦月形狀的刀片飛出,互相磨擦後會產生火花。

天使的祝福:會重天上降下無數的羽毛~那是可以把精靈送回原處淨化他們的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