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4.jpg  

「是夏海,你來找我了」耀司突然飛到夏海身旁。

「你這個大路癡精靈,不知道路就不要亂跑嘛!」夏海用力彈了耀司

的額頭。

「很痛啦!!」

「等等!! 你們先暫停,日朝同學你也有精靈夥伴,所以你看的到精

靈」唯亞劈哩啪啦的把問題丟出來。

「對阿~~我看得到精靈,這小子一個星期前突然飛到我面前,大聲的

對我說:『我要成為你的夥伴,實現你的願望』」夏海有點傷腦經的

說著。

「原來是這樣」唯亞默默的心想...原來每一個精靈都是這麼強勢

的...

「夏海找到耀司了嗎?」突然門口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

「闇同學我找到摟」夏海高高的舉起耀司。

「找到就好,暝看起來很擔心耀司」聽到暝這個名子舞玥的內心突然

震了一下。

「你們好...」暝帶給大家的感覺是,和他主人個性根本就一模一樣

嘛!!!!!!

「怎麼連暝也跑來人類世界了」米米開始驚呼了,因為他記得暝和耀

司個性完完全全不合。

「因為...說來話長」暝沒有回答,是耀司幫忙回答的。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米米繼續追問。

「沒有...什麼是都沒有」耀司開始慌張了。

「你們是要在學校待多久? 等等警衛就會上來感人摟」塔羅的一句話

,令大家全都轉向時鐘,時間剛好是七點。

「七點了...芙亞該回家摟」

「唯亞唯亞」芙亞輕輕拉著唯亞的衣角。

「怎麼了?」唯亞轉頭詢問。

「小翼還沒醒來喔」芙亞指了指還在睡覺的小翼。

「她是豬嗎?」唯亞突然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小翼起床摟」芙亞輕輕搖晃著小翼,只見後者沒什麼動靜。

「真翼同學、凜颯同學不嫌棄的話我送她回家」身為暖男代表的日朝

夏海當然要先跳出來幫忙。

「你知道她家嗎?」唯亞已經忍住自己吐槽,但是還是忍不住吐槽了

「不知道耶」夏海抓了抓頭髮。

「真是麻煩的一對欸」唯亞忍不住低估幾句。

「芙亞自己回家OK嗎?」只見芙亞點點了頭。

「塔羅~你就送真翼同學回家吧! 你忍心看一個女孩子獨自走在路上

嗎?」夏海笑了一笑。

「???!! 我自己就可以回家了啦」芙亞突然開始慌張。

塔羅突然瞪了夏海一眼,眼神彷彿在說"你是想要做什麼拉"

「芙亞你就乖乖的讓闇同學送妳回家,闇同學可以吧?」只見塔羅點

點了頭。

「好吧...」唯亞她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那..我們先走摟...掰掰」

「好了! 日朝同學你可以幫我把小翼背起來嗎?」唯亞內心OS我是要

改行去當媒人婆了嗎?

「好的」只見夏海一下子就把小翼背起來了。

「那就走吧」

很快的小翼家快到了

「日朝同學前面轉彎就是小翼家了」指了指前面的那棟大樓。

「哇...」

「你可以背她到樓上嗎?」

「可以」因為是大樓所以不用爬樓梯,很快得就到達14樓

「到了,進去吧」唯亞拿出鑰匙,很快得就進到小翼房間,放下小翼

順便替她蓋上被子。

「咦~自己進去不好吧! 不用跟她父母打身招呼嗎?」

「她父母早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死了」唯亞悠悠的說出來。

「對不起...」夏海低著頭。

「有什麼好道歉的呢? 你該回家了吧! 剩下的我來就行了」唯亞不知

道今天是吃錯藥還是什麼,火氣比平常特別阿。

「不知道芙亞回到家了沒」唯亞拿出手機開始撥打芙亞的手機號碼。

還走在路上的芙亞,突然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起來立刻馬上接聽。

「芙亞妳到家了嗎?」

「還沒」

「那闇同學還在妳旁邊吧」

「嗯」

「等妳回到家在打給我」

「好的」嗶的一聲,靶電話切掉了。

「闇同學...那個...那個」芙亞還是很不擅長和男生交談。

「怎麼了嗎?」

「謝謝你送我回家」突然芙亞開始臉紅了。

「不客氣」

「我要怎麼的報答你呢?」芙亞的馬麻曾經告訴芙亞:『受到別人的幫

助後一定要好好得報答人家,這就是我們真翼家的作法』

「報答? 妳可以用妳的身體來報答我」塔羅在芙亞的臉輕輕啄了一下

「阿阿阿阿阿!!! 我家快到了!!! 我自己回家就行了」說完芙亞立刻

馬上往自己家衝去。

「呵~真翼芙亞妳還真美味」塔羅舔了舔嘴角。

「剛...剛剛那是...怎麼回事...」芙亞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芙亞妳還好嗎? 妳臉很紅」舞玥慌張的詢問。

「沒事,今天有點累了」

「那芙亞妳快去休息吧」

「說的也是我先去洗個澡喔」芙亞拿了換洗衣物,慢慢的往廁所前進

,完全忘了要打電話和唯亞報平安。

「芙亞怎麼還沒打電給我? 是出了什麼事情嗎?」唯亞拿這手機不安

了起來。

「唯亞妳怎麼了? 臉色不怎麼好耶」風蘭從沒看過自己的夥伴這麼慌

張。

「沒什麼!」

「沒關係,沒事我先去休息摟,唯亞妳也早點休息吧」說完又繼續爬

回被窩休息了。

「快十點了」唯亞一個人坐在客廳一直等著芙亞的電話,時間過得很

快一轉眼已經快一點了。

「芙亞還沒打給我耶...」唯亞著急道都快哭出來了。

「真翼芙亞妳算什麼朋友...不是說好要打給我...」唯亞氣到把手機

摔了出去,巨大聲響吵醒了風蘭。

「唯亞妳沒事吧」風蘭急忙飛了出來。

「沒事...去睡覺吧...」唯亞走向自己的床,用棉被包著自己,任憑

眼淚不斷滴落。

「唯亞...」

時間過得很快又要起床去學上課了

「唯亞該起床摟」風蘭輕輕搖晃著唯亞。

「嗯...」唯亞柔柔雙眼,很不爽的走下樓去洗臉刷牙換衣服,然後

走出家門去上學。

「唯亞早安阿~」小翼突然衝向唯亞。

「小睡豬早安」

「我才不是小睡豬呢」小翼不滿意的鼓起嘴巴!

「睡到連晚餐都忘了吃,不是睡豬那是什麼?」米米偷偷跑出來吐槽

小翼。

「米米」小翼怒吼。

「你們感情真好」唯亞噗哧的笑出來。

「唯亞妳怎麼了?」

「沒有阿」唯亞想用微笑掩蓋一切。

「妳少騙我了,我的直覺可是很準的」

「我說沒事就沒事,星野翼妳真的很煩,一直問問問的」一直以來唯

亞都沒對小翼發過標,這是第一次對小翼發脾氣,所以小翼看了有傻

眼。

「唯亞妳...兇我?」

「對不起...我先走摟...」唯亞頭低低快速前進。

「唯亞等等我啦」小翼快速的追上去,所以很快的就到學校了。

小翼和唯亞進到教室時,芙亞早已做在自己的位子上了。

「芙亞早安」小翼看到芙亞很開心,所以很熱情的問早。

「小翼妳早阿」聽到小翼的問候自然而然也要回覆。

......唯亞不語只見他拳頭越握越緊。

「唯亞妳早」芙亞看見唯亞沒有和她問早,所以她只能主動出擊。

「真翼芙亞為什麼你昨晚沒打給我? 為什麼!! 妳說」唯亞對著芙亞

大吼。

「啊? 什麼」芙亞不了解唯亞再說什麼。

「妳不要再裝傻了,昨天不是說好要打給我嗎?」

「阿...我忘記了...唯亞對不起」芙亞突然想起來了。

「妳不要再找藉口了,我不想聽」唯亞把自己的耳朵摀起來。

「我沒有找藉口阿」

「妳不要再說了,不要再為自己狡辯了」

「我沒有阿」

「凜颯唯亞妳夠摟! 一早是在發什麼神經啦」突然小翼看不下去了。

「呵! 真翼芙亞妳都不知道我昨晚是多麼的擔心妳」說到這裡唯亞的

眼淚緩緩地流下來了。

「芙亞妳知道嗎? 我好累...好累...我們的友情就到這裡為止吧!」

唯亞的淚水越流越多了。

「唯亞妳到底在說什麼拉」芙亞不斷的搖晃唯亞的肩膀。

「妳不懂嗎? 從現在開始...我們不是朋友了」"啪"唯亞打芙亞的手

拍掉。

「什麼?」不是朋友這四個字突然在芙亞眼的腦子裡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