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4.jpg

「好~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小翼站在教室門前吞了吞口水,然後緩

緩地地打開門,結果令是讓小翼感到驚嘆。

小翼小聲的和附近的芙亞說:「欸芙亞,現在是什麼情況阿...班上也

太安靜了吧..」

「小翼這是當然的啊,我和唯亞哪次和你打賭有輸過呢~」芙亞笑笑

的回答小翼。

「哈哈哈妳說的沒錯,我認輸了啦」小翼又欸冷嘲熱諷了一般。

在星野翼和真翼芙亞聊天的同時,距離課不到1分鐘~

「好! 各位同學今天上到這裡~」班導拿著講義對著台下喊。

然後台下的同學一陣歡呼,因為可以準時下課了。

「哈哈今天打賭又是小翼輸了呢」下課時又被唯亞數落了一番。

「吼凜颯唯亞妳就別再笑我了嗎~~」小翼攤手無奈的說著。

「小翼是笨蛋,居然連這種簡單的賭也會輸,真是笨呢」接這又被自

己的精靈打槍,沮喪指數不斷飆高。

「妳怎麼還在阿,好吵喔..」小翼現在一整個嫌棄米米的狀態。

「我當然還在,因為我說我要幫妳實現夢想!!」米米不甘示弱的回話

「不只米米在,我們也在喔~」另外兩隻精靈飛了過來。

「好了啦,快去吃午餐了吧,我請客~」

買完午餐要前往屋頂的同時,看到了兩個男生在屋頂討論著戀愛的話

題,這場面讓人看了就有點想笑。

「我們在這裡偷聽他們再講什麼好不好」小翼一臉八掛臉的說。

「偷聽是不好的行為吧! 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吃飯啦」因為芙亞很怕

男生,所以他連一秒都不待在這裡。

「芙亞先別走嘛! 搞不好會有好笑的畫面呢~」因為凜颯唯亞知道真

翼芙亞不可告人的一面,所以芙亞也只能乖乖加入了偷聽的行列了。

「那...好吧...我就留下來看看」表面上說不要,其實芙亞是很喜歡

看搞笑畫面的。

三人繼續偷看著他們對話,但當事人都沒有發現的樣子。

「闇同學...其實...其實我非常喜歡...」突然一陣廣播聲打斷夏海

他們的對話。

「校長室報告,3年A組的星野翼同學請到校長室一趟謝謝」討厭的廣

播聲又一次的在小翼耳中響起。

「齁! 那個臭老頭是又有什麼事啦! 兩位抱歉我不能陪你們吃午餐了

」小翼的口氣頓時變得很粗魯 ,因為每次聽到廣播就知道自己又有

事情要忙的。

「小翼妳是又做了什麼壞事呀」唯亞用輕蔑的口氣嘲笑著小翼。

「我才沒有做什麼壞事呢,米米走了啦」一轉身,一頭漂亮長髮的少

女開始朝著校長室奔跑著。

「小翼你不要跑得那麼快啦,等等我啦」雖然米米是精靈可以用飛,

但小翼實在跑得太快了。

「唯亞既然小翼被叫去校長室了,我們回教室吃午餐好不好」芙亞輕

輕拉著唯亞的衣角,你知道嗎? 被拉衣角這個動作不知道是多少男人

的夢想。

「好阿! 順便把小翼的午餐也吃了,風蘭舞玥走吧」叮嚀著後面的精

靈,一手提著便當,一手牽著芙亞回教室。

「那..好像是是...真翼芙亞?」眼尖的塔羅好像發現剛剛在門口的芙

亞和唯亞了。

「你怎麼了? 闇同學」夏海見塔羅神情不對,轉身詢問。

「沒事,快吃便當吧! 晚點再來討論」

「喔,好啦」

星野翼來到了校長室門前,手輕輕一轉門把近到裡面。

「校長先生,請問今天又有什麼事情呀」臉上明明是可愛甜美的笑容

,但背後盡是令人害怕的黑氣。

「痾...星野同學今天找妳來是想請妳處理校慶的事情啦」。

「校慶」小翼心想,我又有的忙了。

「對阿,妳身為學生會長當然要幫我處理這個忙阿」校長笑笑的遞出

名為校慶的公文。

小翼不語,只見背後的黑氣愈來愈大,接著ㄅㄥˋ的一聲小翼走出校

長室。

「可惡的臭校長,每次苦差都叫我做」拿著校慶的公文,小聲的抱怨

小翼一邊抱怨一邊走回教室。

「哇! 是星野同學耶,她真的好漂亮」南宮翔躲在角落偷看著小翼,

小小聲的低咕。

「是誰啊? 欸~沒人啊,是我太敏感了嗎?」小翼忽然轉頭,但卻發現

沒人,繼續邊走邊抱怨。

「嚇死我了,可是她真的好漂亮喔」南宮翔繼續沉醉在他的世界裡。

「我就知道,躲在柱子後面的人給我出來」小翼又再次的轉身,大喊

「痾...星...星野同學妳...妳好」翔聽到小翼的大喊,只能乖乖的

從柱子後面走出來。

「你是誰啊? 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 躲在柱子後面是有什麼企圖?」

小翼劈哩啪啦問了一大串。

「我是南宮翔,妳是校花兼學生會長我當然知道妳的名子」。

「原來如此啊,那沒什麼事情我先走瞜」小翼輕蔑的看著自稱自己是

南宮翔的男生,轉身拿著資料繼續往前走。

「星野同學...請你等一下...其實其實我」。

「怎麼了嗎? 翔同學」小翼忽然又轉過頭來。

「翔...? 妳叫我翔!!!!!!!」翔的臉上又驚又喜,頓時佈滿了紅暈。

「我不行叫你翔喔? 」小翼一臉無辜的問。

「當然可...可以,那我..我也可以叫你小翼嗎?」翔他膽怯的問。

「嗯~可以喔! 那翔我先走了,有空再聊喔~」小翼燦爛的和翔同學揮

手。但是都沒有知道"小翼心理在想,可惡還有很多事要忙耶,可惡

的臭校長"。

「嗚! 今天和小翼說到好多話喔! 好開心」翔又繼續沉醉在他的世界

裡了。

小翼繼續往教室走著,走道3年A組前ㄕㄨㄚˋ的一聲把門打開。

「各位同學,可以先回到座位嗎? 我有事情要宣布」小翼馬上擺起班

長的架子。

「什麼事情啊?」「又有轉學生嗎?」眾人在下面議論紛紛。

「安靜! 」唯亞大聲的拍桌,議論紛紛的班上頓時變得很安靜。

「那個! 校長下達指示,希望我幫他處理校慶的活動,所以我想問問

看大家希望校慶舉辦什麼活動」

「各位有什麼議題或提問都可以舉手」小翼邊說邊發下資料。

「我希望校慶可以辦咖啡廳」第一個議題是由夏海提出的。

「我希望可以辦鬼屋」第二個提議是由唯亞提出的。

「校慶當然是要演話劇」第三個提議是由芙亞提出的。

「很好! 就由這三個提議開始票選」小翼繼續擺出班長的架子。

最後當然是由夏海提出的咖啡屋高票當選。

「好! 校慶就決定是咖啡屋了」。

「歐耶~咖啡廳」「想看女生穿女僕裝啦」下面盡是一些男生在狼嚎

「好...本次討論就到這裡結束,下課」小翼一身疲憊地趴在桌上。

「小翼妳沒事吧?」坐在隔壁的夏海轉頭過來問。

「嗯...還好」繼續趴在桌上,很沒有氣質地睡著了。

「居然睡著了,真可愛」用手輕輕戳著小翼的臉頰。

同一時間的3年D組

「玄倉,你知道嗎? 聽說這次校慶要辦咖啡廳呢」北斯邊嚼著口香糖

一邊說著。

「喔是喔! 我知道了」玄倉抬起頭一邊撥著瀏海。

「星野翼阿~星野翼,我會讓妳的校慶變的很好玩的」用手摸著自己

挑染的黑髮一邊說著。

「你就這麼討厭星野翼啊」北斯冷冷的說著。

「哼! 像她這麼開朗樂天的女生看了就煩,我恨不得把她毀掉」玄倉

不爽的說著。

時間過得很快眼看就要放學了,小翼依舊還在睡覺。

「唉喲! 小翼他還在睡喔」唯亞走到她旁邊捏了捏她的臉頰。

「小翼已經整整睡了三節課了」芙亞表示無奈,怎麼都叫不醒。

「小翼妳快起來啦!!! 我們回家啦~~」米米用力捏著小翼的臉頰。

「米米原來妳都是這樣對待妳的主人的嗎?」耀司驚恐的看著米米。

一個陌生的聲音吸引的大家的目光。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米米害羞驚訝的問。

「妳們都來找夥伴了,丟我一個在那多無聊啊! 所以我也來實現人類

的夢想了」耀司笑著解釋問題。

「啊! 耀司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你找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