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4.jpg

"情人節前一天男生們的小日常(塔羅X夏海)"

「欸夏海明天又是一個討人厭的節日,你是不是跟我有一樣得想法?」塔羅翹著兩腳椅的轉頭問

後面的同學。

「算是吧! 自從我們轉來這所學校,每到14號櫃子都是巧克力」夏海有點慵懶的回覆。

「我明天有點想翹課」塔羅向後伸個懶腰。

「我也有點想翹課呢」夏海笑笑的說。

「夏海你不能翹課啦!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明天一定會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巧克力」耀司突然

飛了過來。

「是齁? 該不會是塔羅要送我吧? 呼~」夏海忽然在塔羅耳朵吹氣。

「白癡歐? 誰要做巧克力給你吃啊」塔羅捂著耳朵怒罵著。

「哈哈哈別氣,我知道你很希望收到芙亞的巧克力吧」夏海不怕死的又開塔羅玩笑。

「你 再 說 一 次?」塔羅突然馬上變臉。

「笨蛋才會再講一次~耀司快跑!!」夏海笑嘻嘻的快速往外衝。

「日朝夏海你完蛋了...看我明天怎麼用巧克力K死你」與莫塔羅也全速往外衝,就這樣上演著

追逐戰。

"情人節前一天男生們的小日常(涼烯X春樹X翔)"

涼烯對春樹說:「明天是情人節呢~」

「對啊 真是無聊~「春樹因為平常不怎麼愛吃甜的,所以沒啥興趣。

「你可不能這樣說,這樣那些小姐會難過的,包誇她」涼烯口中的她就是唯亞。

「是是是」春樹無奈的回答。

「你們在聊什麼啊~」翔有點好奇的走過來。

「沒什麼」春樹和涼烯一口同聲。

「明天是情人節呢」翔拉過旁邊的椅子跟他們一起聊天。

「我知道剛剛聽涼烯說了」

「你們有沒有特別想收到誰的巧克力啊」翔好奇的問。

涼烯和春樹直接忽略掉翔的話題。

「我啊~可是最想收到小翼的義理巧克力」這個話題勾起了另外不講的兩人的興趣。

「小翼?」「對啊!! 就是那個美到破表的星野學姐」翔興奮的說。

「其實我們都知道,但是要從他手上拿到義理可是很難呢~更何況他現在也沒有本命」春樹直接

給翔潑冷水。

「你怎麼知道,該不會...你也喜歡她吧」涼烯跟春樹聽玩噗滋的笑了。

「因為我是星野春樹/因為那是他姊」說完翔一整個傻眼。

"情人節前一天男生們的小日常(雨鳴X夜伊)"

「北斯同學明天是情人節呢」雨鳴悠悠的說。

「情人節這種東西,對我們來說...根本不需要」夜伊面無表情的回答。

「你說的也是啦」

"情人節前一天女生們的小日常(唯亞X芙亞X翼)"

「妳們看外面~」唯亞指著外面正在追逐的兩人。

「他們感情好像很好」芙亞把頭轉向他們。

「就像我們一樣,我們感情也很好」小翼笑嘻嘻的說。

「說的也是啦~你們不覺得班上氣氛怪怪的嗎?」。

「唯亞怎麼這樣說呢?」芙亞疑惑的問著。

「感覺今天班上的女同學散發著粉紅色的光芒,男生卻是忌妒和恨的感覺!」唯亞把自己不舒服

的感覺說出來。

「可能是情人節的關係吧?」芙亞指著牆上的日曆。

「要不今天一起做巧克力吧~」小翼提議。

"情人節前一天女生們的小日常(晞雨X齊)"

「你看看他們」齊用手戳了一下晞雨。

「他們三個人聊天聊得很開心呢」晞雨笑笑的說。

「晞雨明天是情人節呢。要不一起做巧克力吧~」晞雨點點了頭。

"放學後"

小翼一如往常的說「一起回家吧」

突然間夏海走了過來「今天要不一起回家,塔羅可以送芙亞回家呢」夏海走過來問。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有約了」唯亞有禮貌的到個歉。

「好吧~那就下次再一起回家吧」說完他們倆就走了。

「他什麼時候那麼主動啊?」小翼不解的問,唯亞裝做不知道。

「我們不是要做巧克力還不快走」唯亞突然催促了起來。

「走吧走吧」小翼附和著。

走在學校的走廊忽然遇到了兩個熟悉的女生身影,小翼呼喊:「晞雨!!!齊!!!」兩個女生聽到有

人在叫她們,她們就轉過來了。

「是學姐們喔~」晞雨跟齊高興的回答。

芙亞問:「妳們要去哪」

「我要去晞雨家做巧克力」齊突然害羞了一下。

「我們也是欸~不如我們一起吧」小翼突然的邀約,讓兩個學妹又驚又喜。

「可以嗎?」「可以吧唯亞」只見唯亞點了點頭。

"到了唯亞家的家"

「唯亞學姊是要送給誰呢~」齊學妹好奇的問。。

「我...我又沒人可...可以送」唯亞刷的一聲臉突然好紅喔!

「唯亞妳臉好紅」風蘭被不正常的場景嚇到了。

「阿不是要做巧克力!! 快進來廚房」唯亞轉移話題。

「來了啦~哈哈口是心非的傢伙」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唯亞家的廚房,唯亞家真的很大後很漂亮,走進廚房才發現廚房裡有很多

種做巧克力的器具還有唯亞練習時剩下的巧克力。

「哇~唯亞你家廚房好大喔」米米看得廚房大聲的驚嘆

「唯亞你不是說沒人可以送巧克力嗎?」小翼戳了戳唯亞。

「那....那是義理巧克力啦!!」唯亞緊張的把東西收起來。

「是齁~」小翼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唯亞。

「你們快做你們的巧克力啦!」她們很認真在做巧克力的同時,唯亞很認真的在包裝她的巧克力

「話說芙亞學姊妳巧克力要送誰啊?」學妹們走到芙亞後面,害芙亞用奶油寫錯字。

「送...塔羅君」芙亞突然講話變好聲。

「送他幹嘛阿」小翼走過來問。

「小翼你還記得嗎? 我不使很怕男生...是他讓我不再怕男生的,要不是日朝同學鼓勵我我也不

會有勇氣做巧克力」芙亞鼓起勇氣說出來。

「原來是他鼓勵你喔~哈哈他還滿厲害的嘛!」

「那小翼學姊呢,妳想送誰?」小翼突然害羞了起來說:「我只是要送義理巧克給日朝同學而已

「小翼學姐只做義理??」聽完小翼的話晞雨突然放鬆了。

「那妳們倆嘞」只見兩人害羞的低頭「我想送給涼烯/我想送給翔」

小翼她們笑笑的說:「妳們要加油喔」

「我沒記錯的話你們都同班嘛」包裝完的唯亞走過來。

就這樣聊著聊著巧克力也完成了,只剩包裝而已。

「大功告成~」眾人舉著自己的作品。

「欸時間不早了,收一收今天住我家吧」唯亞邊說邊收巧克力的殘骸。

"2/14情人節早上"

緊張的時刻一分一秒逼進了,明天可是女生決戰的時刻

「逼逼逼逼---」鬧鐘響起了,上課時間到了,準備好巧克力的他們往學校出發。

「欸夏海你先開鞋櫃吧」塔羅不滿的說著。

「摁...」突然沒有預料中的那麼恐怖。

「塔羅你??」塔羅打開鞋櫃也還好,感覺上就是比去年還來的少。

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因為早在兩位來學校時,亮為的精靈已經先把巧克力毀掉了。

"放學後的情人節(夏海X小翼)"

「那個...日朝同學這送你,先說喔這可是義裡而已」小翼嘟嘴的說然後,拿出巧克力。

「小翼謝謝你,我很開心喔!」夏海在小翼的臉上親了一下,笑一臉當然超級紅的。

「夏海我就說吧。會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呢」耀司偷偷的笑。

「耀司這送給你」米米嬌羞的臉紅,「謝謝妳,我愛妳」耀司的絕招就是,對米米說情話不料

都讓瓶潔聽到了,瓶潔剛剛只是想拿著自己做的巧克力給耀司而已「哈哈還是算了,這麼少女

心不適合我」說完飛回春樹身邊

「我剛剛好像看到瓶潔了呢」「是嗎!? 我知道她來人類世界,但現在都不知道在哪」

"放學後的情人節(塔羅X芙亞)"

「情人節什麼的無聊死了!!!」塔羅故意說給芙亞聽。

「闇同學...這個給你...我知道你很討厭情人節,但還是請你收下」塔羅望著芙亞手上精緻的

包裝。

「我對你說那麼過分的話妳還送我巧克力喔」塔羅邊說邊拆開包裝然後吃下去。

「好吃嗎? 」芙亞歪著頭問。

「妳知道有一種更好吃的方法嗎?」語末塔羅往芙亞的唇上親下去。

「這樣才叫做好吃」芙亞的臉就像是鮮紅的番茄,紅的像什麼一樣。

這時的舞玥被冥眼睛矇起來說:「別看」等接吻鏡頭沒了才放開她眼睛「我也有禮物給你喔~」

說完舞玥拿出巧克力笑笑的說。

"放學後的情人節(春樹X唯亞)"

一下課就跑到一年級的教室的唯亞不用想當然是去找春樹的。

「春樹這個給你」唯亞有點尷尬的遞出巧克力。

「謝謝妳凜颯學姊」春樹有禮貌的說謝謝。

「其實你可以叫我唯亞..」唯亞臉越來越紅了「唯亞我愛你」春樹親上唯亞的臉。

突然飛回來的瓶潔心理咒罵的"今天運氣也太差了吧..到哪都是閃光彈"雖然她很想跟春樹但是

看到氣氛那麼好她就不忍心打擾了。

「妳回來了喔瓶潔」春樹注意到那個回來還沒開口的精靈。

「嗯..我回來了」只見瓶潔沒有很開心。

「精靈/瓶潔」唯亞看呆了原來春樹也有精靈,風蘭飛了出來。

「咦? 妳們認識喔」春樹開始覺得好奇。

「對啊我們認識,妳住在春樹的家? 米米怎麼可能沒發現啊」

「這說來話長,瓶潔每次都隱藏自己的氣息,她覺得妳們掉下精靈世界都是她的問題」

「春樹別再說了...多解釋都只是為自己找藉口而已」

「我認為掉下精靈世界都跟瓶潔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一起去找她們吧」風蘭牽起瓶潔的手,

春樹牽起唯亞的手。

"放學後的情人節(晞雨X翔 涼烯X齊)"

「今年我們還是跟情人節沒什麼緣分呢」翔笑笑的說。

「明明是你不想收」涼烯吐槽回去。

「也是啦~」

「你們等一下」涼烯跟齊呼喊著前面的男子。

「怎麼了嗎?」兩人停下腳步。

「我喜歡你翔/涼烯」突如其來的告白兩然都有一點尷尬。

「謝謝妳們晞雨/齊」兩人都把巧克力收下了。

以烯跟黑夜突然飛出來諷刺主人「主人恭喜你收到巧克力」

「不是說沒事不要亂出來」涼烯斥責了「別罵他們嗎」翔笑笑的說。

「精靈?」晞雨和齊看到陌生的男精靈。

「妳們也看得到」

「對啊」突然後面飛出薩琪跟情天。

「我們去找小翼學姊他們吧~」

突然春樹走到3年A組這班級,大家看到唯亞和春樹牽手了讓大家有點驚喜。

「春樹你怎麼來了?」小翼驚訝的問。

「我是跟風蘭一起來的呢」指著那個小精靈。

「原來如此~不對啊你看得到精靈喔」

「對啊~」指著被風蘭牽出來的很不熟的精靈。

「瓶潔!!!!」耀司/冥/舞玥都很驚訝,米米才是最為驚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