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4.jpg

小翼想著想著,忽然講出了這句話:「我啊~~覺得像芙亞說的有人陪是很好,但又像唯亞說的會很吵」

「小翼,妳太貪心了哈哈哈」小翼才剛說完,唯亞跟芙亞一口同聲的說小翼太貪心了。

星野翼嘟著嘴「好嗎~好嗎~~我貪心我貪心」忽然勾上唯亞的肩膀說:「不然你跟我說嗎~~妳們的夢想是什麼呀」唯亞現在此時此刻只想翻星野翼100個白眼,芙亞就是在一旁傻笑。

「那要本小姐跟你分享我偉大的夢想,星野翼妳先說」凜颯唯亞此時此時大小姐上身,伸出食指指向小翼,不驚害小翼低了幾滴冷汗。

「我呀..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很好笑吧..」小翼自嘲了幾句。小翼一直以來都沒有告訴其他人她的夢想,因為對她來說她的夢想只有被嘲笑的份。

「這有什麼可笑的阿,這個夢想可是很厲害欸,小翼唱的歌那麼好聽,只是沒有自信呢。像我就想成為一名蛋糕師呢~~那唯亞呢?」芙亞笑笑的訴說自己的夢想。

「妳說我的夢想阿~」唯亞看了小翼跟芙亞然後說:「應該是保護好對自己重要的人、事、物"就像妳們"」唯亞講完後臉開始發燙。

<在另外一邊的角落>三隻精靈都看在眼裡呢,從討論夢想開始都被她們聽到了呢。
「欸欸那三個女生都各自懷抱屬於自己的夢想耶,感覺跟她們當搭擋一定會成功!」黃色捲髮的精靈很激動的說。

「妳說的好,跟她們在一起有無限的可能」粉紅色捲髮,頭上有白色貓耳的精靈說著。

「對阿對阿,她們身上散發出閃閃亮亮的感覺」體型像一般貓大小的精靈說著。

「哈哈哈既然她們對夢想抱持著那麼強烈的慾望我們就幫助她們吧」只見黃色捲髮的精靈興奮的提出建議。

「但是我們要怎麼去找她們呢~」突然的問題,讓興奮的黃色精靈突然僵硬了。

「這個問題之後再想想吧~你們看他們不見了」貓咪般嬌小的精靈指著方才還站在那聊得很起勁的女生,不料現在他們都不見了。

這令三隻精靈忽然傻眼。

<隔天早上>小翼就像平常一樣要去上學,走在一如往常的路上時,突然間一個人影撲在她身上。

「小翼翼~早安我好想妳」聽到這種不寒而慄的稱呼,星野翼已經八成知道是誰了,回頭一看是涼烯和春樹。

「唉..涼烯又是你,別突然嚇我一大跳啦」小翼嘆著氣。「吼!!春樹你和涼烯同班,妳管好他拉!!」可憐的春樹暗自想明明沒事也要被罵,當弟弟真可憐。

「為什麼,看到星野同學被別人抱著,我的心會刺痛」遠處的夏海看到心裡很不是滋味。

「呵呵那是因為你對他心動呢~」剛剛說的話被剛來的塔羅聽到,然後一付不甘自己的事的表情,「呦~你早啊日朝」。

「痾你早..你說我心動事?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突然被剛來的塔羅嚇到,並且得到這個答案讓他害羞了一會。

「這個問題不要問我「你去問別人吧! 先走了」問我這個問題簡直是白問嗎,而且我又沒談過戀愛,說完闇塔羅就走往教室。

「欸!!!!! 那我要問誰,你給我等等~」日朝下海大喊完直奔向闇塔羅。

<這時唯亞和芙亞一同到學校>

「發生了什麼事,小翼妳今天一大早就這麼熱鬧」唯亞一副看熱鬧的臉。

「芙.....芙亞救救我」唯亞一定不會救我,拜託芙亞試試。

「小翼,我雖然很想救妳但...」看到小翼身上的是男生她就害怕,然後講完躲到唯亞後面。

「妳們好無情喔,涼烯請你起來你好重,到底有什麼事啦」只能拜託自己的青梅竹馬起來,並問他有什麼事。

「我起來就是了,對了告訴妳我家養了一隻狗叫冰棒」冰棒?這也太扯了,算了他喜歡就好了。

小翼一邊摸著被說:「涼烯你剛壓我那麼久,害我的背好痛喔~」,小異一臉腹黑的笑「亨哼~我現在問你一個問題~~你要乖乖的回答喔!」

這時芙亞和唯亞互看心中同時想著『小翼腹黑了』。

「問題就是,你的夢想是什麼? 還有春樹你也要回答!!」小翼理直氣壯的提出問題。

「我的夢想? 你這是什麼怪問題,我的夢想啊~去北極吧,我想狼和狗生活,守護北極圈就這樣但是我覺得人與狼共存物可能..哈哈哈當名獸醫就好吧」涼烯自嘲了一下夢想。

「蛤..為什麼我也要回答,我想成為世界一流的設計師和小說家」春樹一臉無奈的說,他覺得他要自己實現這個夢想,姐姐用不著知道的。

「好啦~看時間也快上課了,唯亞芙亞去教室吧~」小翼ㄧ臉滿足的笑著,轉頭看著被遺忘的兩人「春樹涼烯你們也快去吧」兩人只是敷衍回個是是是。

『沒想到妳還記得我們』兩人暗自的OS。

「好吧走吧,去教室吧」三個人肩並肩一起走往教室。

<她們走著走著突然來到了一個虛幻空間>

虛幻空間裡只見三隻精靈在她們面前其他什麼都沒有一片漆黑。

「唯...唯亞妳有沒有看見前面有三隻東東」芙亞有一點害怕的問。

「廢..廢話當然有,小翼呢?」明明就很害怕卻裝的很勇敢,回頭一望小翼躲在牆角。

「那..那是什麼啊? 這裡是哪裡? 啊~我要回家」小翼非常的害怕。

「別怕~我們是精靈呦,才不是不是怪東東嘞,我叫米米,星野翼我要妳當我的搭檔」黃色捲髮的精靈開口說話。

「不好意思,嚇到妳們了,我叫舞玥,芙亞請妳要當我的搭檔」粉紅色捲髮,頭上有白色貓耳的精靈說著。

「這裡是我們三個創造的空間,我叫風蘭,唯亞我要妳成為我的搭檔」體型像一般貓大小的精靈說著。

突然間三個女生頓時僵硬掉了,頭上冒著少許的冷汗。

「那妳們為什麼選擇我們,不是還有其他人嗎?」唯亞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那是因為妳們都懷抱著偉大的夢想」米米回答了唯亞的問題。

「所以妳的意思是我們要成為妳的搭擋」芙亞有點疑惑的問。

「嗯~芙亞妳真利害」舞玥誇獎芙亞說著。

「等等啦~不是我要打斷妳們說話,但我有問題,我們要呆多久才能回去,應該快上課了吧..」小翼心想班長可不能遲到。

「妳們只要願意讓我們成為妳們的搭檔,就讓妳們回去」三個精靈同時回答。

「那我不要,我只要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就行了」小翼一口回絕。

「星野翼,妳不答應妳和妳的朋友就不能回去」米米開始刁難小翼。

「好~我答應妳就是了..」小翼不甘願的答應。

「好既然妳都答應了,簽下這個,這是和精靈的契約」突然飄下三張上面有契約的紙。

「簽這個會不會要付出什麼代價」芙亞膽倔的問。

「不會~我們精靈會實現妳們的願望,實現後契約會消失,也是我們離開之時」米米一邊解釋著。

簽完契約後,她們回到了正常的世界,也就是剛要上課的時間。

「我們剛剛那是在作夢嗎?」小翼覺得剛剛的是在作夢。

「不是喔~我們是真的存在喔」突然三隻精靈從她們背後飛出來。

「芙亞,唯亞在不快進教室我們真的要遲到了」我不想再管精靈,我要快進教室。

「妳們後面三隻在不跟上我要走了」小翼好像可以接受有精靈的事實,米米心理暗自想著。

<走回教室途中的三人外+三隻精靈>

「唯亞,芙亞我們來打賭吧」小翼笑嘻嘻的說。

「要打什麼賭?」兩人一同問起。

「打等一下班上是安靜還是吵鬧,我賭吵鬧」小翼一臉會贏的高傲表情。

「那我們賭安靜吧,小翼妳輸了要請中飯喔」芙亞和唯亞互相點個頭就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