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4.jpg

在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夢想裡都會住著一位精靈,他們會幫助你實現夢想,但只要完成夢想時他又會回到屬於他的的地方。

「哼,這篇報導實在太荒唐了,世界上哪有什麼精靈阿」一個藍色長髮的女生的看著報紙一個人碎碎唸著,然後忽然看下時鐘。

「阿,快遲到了。我出門了~」望著空蕩蕩的家裡,明明知道家人都去世了,卻還會大聲喊要出門了。

學校雖然離家非常的近,但小翼卻喜歡提早到教室,和自己的好姊妹芙亞和唯亞聊天。

明明唯亞和芙亞都是貴族和千金的小孩卻意外的和自己非常合得來。

「芙亞,唯亞早安,妳們今天也真早」小翼索性的打聲招呼。

「小翼。妳自己還不是很早」不料卻被唯亞一聲吐槽。

「哈哈對了,芙亞唯亞妳們有看今天的報紙嗎?」屬於好奇性質的小翼。想知道她們倆對精靈的看法,所以就隨口問問了。

「有阿,怎麼了?」兩人同時回答。

「那妳們,有看到什麼精靈實現夢想嗎? 我想問妳們的看法啦」一股腦的拋出問題。

「我是覺得,有精靈應該不錯吧! 可以聊天呢~」芙亞的答案,好可愛喔,很有她的風格。

「我覺得,應該會很吵吧! 但可以陪我一下應該不錯」唯亞的答案,真不老實,但很有她的風格。

那我的答案呢? 會像芙亞一樣呢? 還是像唯亞一樣呢? 這時上課中聲突然想起,擾亂小翼的思考。

上各課鐘聲響起,老師走進來,站在講桌「各位今天,有兩位轉學生,我們歡迎他們進來」台下一陣熱烈的歡呼聲。

小翼心理OS為什麼有轉學生呢,真是麻煩。

「拜託希望,不要是男生」芙亞親自下定論。

「那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兩位轉學生,請他們自我介紹」老師用著了兩眼冒?著愛心說著。

「我叫日朝夏海,請各位多多指教」夏海的一個笑容,迷倒了全班女生,唯有三個女生不動聲色。

「我叫闇塔羅,多指教」雖然非常的冷酷,但尖叫卻沒比夏海少。

「嗯,你們就坐在班長星野同學旁邊和副班長真翼同學旁邊」在全班羨幕眼光時,兩位已經巧巧的走道她們身旁。

『老師,妳怎麼那麼殘忍,讓我旁邊坐這傢伙』小翼心裡這樣想。

『為什麼,我旁邊坐這麼恐怖的人,好恐怖喔』芙亞這樣想,一下課就要衝出去。

沒有想到,再小翼和芙亞各自心裡想時,四十五分鐘就下課了,正如所願芙亞一下課真的衝出去。

「欸唯亞!去找芙亞吧」小翼一下課走到了唯亞隔壁,然後相約一同去找芙亞。

兩個人就在校園裡走著走著晃著晃著,然後走到了學校視野最好的位子"頂樓"找到了兩人的好姊妹真翼芙亞「芙亞,找到妳瞜,妳怎麼了阿?」兩個人互看了一下,擔心的問著。

「其實我...我好怕我身旁的男生」真翼芙亞是班上數一數二最受男生歡迎,但身為好姊妹的他們,卻不知道芙亞會怕坐在隔壁男生。

「芙亞這是為什麼啊,可以請告訴我們好嗎?」唯亞擔心的問,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芙亞這樣。

「那是因為...」其實我們都知道芙亞很難把這件事說出口,但是不想讓朋友們擔心的芙亞還是決定把這個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說出來,因為她相信她們。

「因為..小時候差一點被性侵,導致我現在很懼很怕男生,特別是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其實我也很想和妳們一樣可以和男生輕鬆的交談」芙亞鼓起勇氣說出來了。

芙亞天真的以為會得到自己好姊妹唯亞的關心,不料「真翼芙亞,就因為這樣子,妳就要讓我們擔心嗎? 妳不知道我和小翼有多擔心妳!」語末凜颯唯亞後悔了,明明就只是想好好安慰芙亞而已,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

「唯亞妳說的太過分了吧!」星野翼真心覺得凜颯唯亞說得很過分,但是她還是知道唯亞沒那個意思,一切都只是出自於她擔心芙亞而已。說者無意但是聽者卻在翼的要死

為了保持場面不要太難看,小翼決定打起精神說:「芙亞~妳不用擔心啦~我們會陪妳克服的!!」

「總之唯亞,小翼 謝謝妳們啦,有妳們在我身旁真好~」明明聽完唯亞的話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但是不讓小翼擔心,芙亞硬是擠出平常的笑容。

「好吧~我們回教室吧,對了小翼妳不是還有轉學生的事情沒有處理,侯~妳這個班長不稱職喔」芙亞為了表現出跟平常一樣,盡可能讓自己講話平穩一點。

「啊!! 我忘的一乾二淨了。那個唯亞我先回教室瞜,芙亞就拜託妳了~」小翼心想:芙亞的事才處理完,旁邊又有轉學生,做班長哪有那麼苦命的!!!!

小翼走了之後,兩人又安靜許久,唯亞打破了那片安靜「那個..剛剛很抱歉,不因該對你大小聲...但是我...只是擔心妳阿」語末唯亞講話越來越小聲..但是字字句句都有確實傳達到芙亞耳中呢。

聽到唯亞其實是很擔心自己的,芙亞很開心「唯亞,謝謝妳..」接著牽起唯亞的手害羞的說「我們回教室吧~~」唯亞也回應芙亞握起她的手「走吧~我們回去看白吃小翼"班長"怎麼樣了」兩個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教室。

<鏡頭轉回>在前幾分鐘努力跑回教室的星野翼,因為下一堂是"自習課"身為班長的她站在講桌,看見她和芙亞的位子上都擠了非常多女生,左一句右一句,都快吵都快吵死了。

上課鐘聲響起,小翼班長開始維持秩序「那個~各位同學,請你們回座位,上課鐘聲已經想起了!」小翼高分貝的大喊著。

「欸.當班長就囂張阿? 妳憑什麼命令我們啊?」有些女生不甘心的回座位,但卻有人不甘示弱推了小翼一把,重心不穩的小翼跌倒了。

這一推被剛進來的凜颯唯亞還有真翼芙亞看到「幹那女的是怎樣啊?/小翼..沒事吧?」兩人原本要過去扶星野翼起來呢,不料被轉學生搶先一步呢~「星野同學,妳要不要緊,有沒有受傷?」

日朝夏海對著我伸出手來「我沒事啦,謝謝你的關心,日朝同學你也該回座位?」小翼對他露出一個微笑,突然間夏海覺得心跳少了一拍。

聽著班長的話,下海也只能乖乖回位子,心想:『我明明就那麼受歡迎,為什麼我會對那個女生心動』。

自習課沒有老師的狀態45分很快就過去了~,已經放學了,今天一整天讓小翼覺得好疲倦喔,還被搬上女生推了一把...

放學後的小翼和芙亞一起走到了唯亞旁邊「唯亞我們一起回家,順便繼續今天早上的話題吧!」小翼已經不想再去了解今天所發生的總總了,只想知道早上的話題的後續。

「好阿走吧~那不然小翼,妳又是對那些精靈有什麼看法了」早上是我提出問題,現在我卻被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