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4.jpg

安安你好這裡是失蹤已久的莎莎OHO

ㄎㄅCH12卡文了啦!!!!!!!!!!

我先出特別篇...好了:P(#

特別篇一共有14篇

聽名子也知道是什麼故事吧:D 白雪小翼

1705229281.jpg

在遙遠的一個水晶國度裡,住著一個耀司國王和舞玥王后,他們一直可以生出一個女孩子。 於是每天都很誠意的向上蒼祈禱。

「上帝啊! 我和舞玥都是好國王好皇后,所以請您賜一個女孩子給我們吧!」

果然在不久以後,王后果然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公主,這個女孩的皮膚白得像雪一般,雙頰紅的有如蘋果,國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為「白雪小翼」。

全國的人民都特地為小翼公主獻上深深祝褔。

小翼公主在耀司國王和舞玥王后的寵愛之下,逐漸長大了,終於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少女。白雪公主非常善良、有愛心、她經常和動物一起玩耍。森林的動物,像小鹿、小兔子、松鼠、小鳥都喜歡接近白雪公主,因為白雪公主會餵牠們吃食物,還會講故事給牠們聽。

個性善良有如天使般的小翼,過著幸褔快樂的生活。

哀...可惜好日子不久,善良溫柔的舞玥皇后發病過世了。

於是花心的耀司國王終於露出了本性,在舞玥皇后過世後...為了小翼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這位新王后卻是個精通法術的壞巫師。

她雖然很美麗,但是她個性很驕傲、暴燥。尤其她最恨別人比她美麗。

「小翼我跟妳說喔~這是妳的新媽媽!」當國王向小翼介紹新王后時,她還正為死去的母后感到悲傷呢。

新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鏡子,她為魔鏡取了個名子叫做暝,從鏡子裡可以得到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王后經常對著鏡子問:「暝阿、暝阿,你說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呵呵...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妳喔,米米皇后」暝諂媚的說著。

 可是,有一天,當米米王后再問魔鏡同樣的問題時。

「呵呵...現在小翼公主比妳還要美麗」米米王后聽了非常生氣。

「可惡,怎麼可以有人比我更美麗,我一定要把她除去。」米米對著鏡子邪惡一笑。

於是米米皇后想到了一個方法~她去請這個國度最厲害的雙胞胎獵人真翼芙亞和凜颯唯亞棄殺掉星野翼。

「芙亞、唯亞我不想再看到白雪公主了,你們去找個藉口,把她帶到森林偷偷殺掉。殺了以後,把她的心藏給我帶回來,做為妳們殺死她的證據。 聽到了沒有? 妳們不准給我出差錯…」

「遵命皇后」街道任務的唯亞和芙亞開始去執行任務。

雙胞胎獵人聽了這話之後,就真的把星野翼帶到森林裡去了。

「唯亞...她和我們無冤無仇...殺到她好嗎?」

「芙亞這是任務沒辦法」雖然說這種話唯亞唯亞還是遲遲下不了手。

當唯亞拿出槍要來殺小翼的時侯,她們看到正在採花的小翼,純潔、善良的有如天使一般,唯亞與芙亞根本就不忍心殺她。

「小翼公主...抱歉」芙亞跪下來。

「欸欸欸~怎麼了啊?」小翼突然被芙亞一跪所以嚇到了。

「小翼公主...我們受米米皇后委託殺掉妳...但我和芙亞不忍心殺了妳」唯亞也跟著芙亞一起跪下來,說出事情的經過。

「妳們起來啦~我不怪妳們喔」小翼扶起跪在地上的兩人。

「小翼公主謝謝妳...請妳回宮小心一點」

  

小翼在回皇宮的路上,聽到貓頭鷹叫聲的白雪公主,越走越覺的森林好可怕,突然~眼前有一棟小木屋

「啊~是小木屋!」小翼又欣又喜的大叫著。

小翼急忙向前敲敲門,可是屋子裡沒有人來開門,她就自作主張的把門打開。進入小木屋後,裡面竟然整齊排列著七張小小的床。 

小翼在森林裡跑了一天了,覺的非常疲倦,就在那七張小小的床躺了下來,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傍晚,當七個小矮人扛著鋤頭回來時,發現自己的家有人在,而且是睡在自己的床上。

「哈哈~這個漂亮的女孩子是誰啊?」夜黑問著。

「不知道~她睡得好香甜哪」瓶潔雯了小翼身上的味道。

「不過這個小姑娘長得好美麗」翔仔細翔端小翼的臉。

小矮人們紛紛議論的聲音吵醒了小翼,看到小翼醒來的小矮人們很生氣的說。

  

「妳為什麼闖進我們的房子呢?」曜夜用斥責的語氣問。

 「各位,我很抱歉...因為我在森林中迷路了,走了整天的路,實在是又餓又累,看見這棟小屋,就走進來休息」小翼又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小矮人。小矮人們聽了非常同情白雪公主的遭遇,就把她留下來。

「好吧...妳就在這裡住下來吧!」

「真是太感謝了,我願意在這裡為你們,做飯、舖床、洗衣服、打掃,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們做」小翼聽到小矮人願意留下她,很高興的說。

「歡迎妳,從此這裡就是妳的家了。」白雪公主每天都把這個小木屋打掃的非常清潔。七個小矮人從森林裡回來後,就有可口的晚餐等著他們。就這樣日復一日,白雪公主和小矮人過著快樂的生活。

「暝阿、暝阿,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呢?」米米王后以為白雪公主已經死了,有一天她又問魔鏡說。

「王后,妳很美麗,可是小翼比妳更美麗,她現在在森林中和七個小矮人過著快樂幸褔的生活。」王后聽了這個回答之後,才知道白雪公主並沒有死,她感到很憤怒。

「真是可惡極了,一定要讓星野翼從世界上消失」壞心腸的米米王后想到了一個辦法,她在鮮紅的蘋果外面,塗上了她調配的毒藥,準備去毒死小翼。

「嘿!嘿!白雪公主只要吃一口這個有毒的蘋果,就一定會死去。到那個時後,我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了」然後,王后就打扮成老太婆的模樣,提著一籃蘋果到森林裡去了。

「可愛的小姑娘,妳要不要買一個又紅又香的蘋果呀!我送一個給妳吃吧,相信妳一定會喜歡的」米米王后提著一籃蘋果來到了小矮人的小木屋前。

「哇! 這紅紅的蘋果多麼的可愛呀! 一定很好吃的」本來就很喜歡吃蘋果的白雪公主,看到又紅又大的蘋果,便高興地說。

於是白雪公主就伸快接過那個蘋果。結果,白雪公主才咬了一口,就馬上倒在地上,昏死過去了。

「哈!哈!白雪公主從此以後就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壞心的米米王后看到她倒在地上,大笑著說。

小矮人傍晚回家的時後,看到小翼躺在地上像死了一樣,他們馬上把她抬到床上,盡力的施救,可是白雪公主仍然沒有醒過來。

小矮人們哭哭啼啼的把小翼,放在一個裝滿鮮花的玻璃棺材內,準備舉行盛大的葬禮。

這時,鄰國的夏海王子正好路過森林,看到了玻璃棺材裡美麗可愛的小翼公主,還有在旁哀悼的小矮人和小動物們。

「可憐的公主,如果妳能復活的話,該有多好呀!」夏海王子知道事情的經過之後,含著淚水悲傷地的注視白雪公主說。

「她的皮膚雪白,臉頰紅潤,好像睡著一般,根本不像死去的人」王子向白雪公主獻上了花束,含情脈脈的地凝視著說...最後,王子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她。

突然,白雪公主從口中吐出了吃進去的蘋果。原來是王子對公主的愛,使毒蘋果失去了效力,公主也逐漸恢復了體溫,睜開明亮的雙眼。

白雪公主甦醒了過來,好像是從長睡中醒來一般,她的臉頰和唇依舊是那麼的紅潤。

「哇!你們看到了吧!白雪公主活過來了!白雪公主復活了」小矮人們都雀躍不已,興奮地叫著。王子更是滿心歡喜地說。

「真是太好了! 小翼公主重生了,上帝真的不會讓我失望啊」連在旁的動物們也吱吱喳喳談論不休。

「小翼公主,妳願意和我一起回皇宮,做我的王妃嗎?」王子像白雪公主說明了他的來歷之後,就握著公主的雙手,溫柔的說,當然小翼公主羞怯地點頭答應了。

「祝褔夏海王子和小翼公主,永遠幸褔快樂!」小矮人和森林的動物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歡聲歌唱,為夏海王子和小翼公主歌頌慶賀。

「小矮人們,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我會永遠的記得你們」王子帶著白雪公主,騎著白馬向小矮人和森林裡的動物們告別,他們一直回頭向小矮人們,揮手說再見。

「祝你們幸褔,再見!」

他們離開森林,回到鄰國之後,馬上受到全國人民的歡迎!在人民的心目中,他們真是天生一對。

壞心的王后自從毒害了白雪公主之後,就以為白雪公主必死無疑,所以非常高興。

「暝啊、暝啊,現在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應該是我吧!」有一天,她滿懷自信地的問魔鏡。

「除了小翼公主以外,妳是最美麗的人,但是,在鄰國生活的小翼比妳漂亮千萬倍」王后聽了覺的很奇怪,她想白雪公主不是被她害死了嗎? 可是又想到白雪公主運氣一向很好。

「簡直是氣死人了,我不相信不能殺掉白雪公主!」王后原本就是個女巫,於是她騎著魔掃帚,帶著魔劍,飛往鄰國,準備去除掉她的眼中釘。

當她飛到鄰國的上空時,突然一道閃電朝壞王后打來。

「劈!叭!」一陣響聲把女巫王后從掃帚上打下來,女巫王后終於受到上帝的處罰,結束了作惡多端的生命。

此時,王子的國家卻舉國歡騰,因為美麗的小翼公主答應了夏海王子的求婚,正在舉行盛大的婚禮。 

小矮人和森林的動物們也被邀請來參加婚禮,在全國人民的祝褔聲中,夏海王子和小翼公主將永遠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1705229281.jpg  

痾...這是特別篇,放心每個人都會是主角喔OHO

呵呵!! 特別篇...還有13篇:DDDD

主人妳久等搂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