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6693.jpg    



我們在一起的這幾年,我學到了什麼?我學到了不信任和背叛。

為什麼要離開我,要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難道是我配不上你?

那一開始為什麼要對我說愛我,是想惡整我嗎?還是想讓我愛你愛到情不自盡?

「我喜歡妳五月,和我交往好不好」只見對方微微點頭,為什麼要和桃井同學告白?難道涼太你不愛我了嗎?

自從你離開黑子哲也的世界時,原本光明的世界,頓時又變成黑暗,與外界阻隔的堡壘。

『涼太,請問你現在有時間嗎?』當我有勇氣時,是你再度把推向黑暗的,『抱歉小黑子,我現在有點忙,有事晚點說好嗎?』忙?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嗎?對我跟蹤你,但這個事是沒辦法說第二遍的。

框啷!那......那是涼太最喜歡的杯子,打破了他不知道會不會原諒我,我緩緩的蹲下,慢慢的撿起玻璃碎片,阿!指尖緩緩留出血,頓時覺得內心好溫暖。

「涼太我那麼喜歡你,你卻這樣對我」明明只有少許的血,我的內心不知不覺.....有種溫暖的感覺。

手又不知不覺的用力給它按下去,渴求更多的溫暖,小小的傷,血當然有限,眼看手中的血,慢慢的要凝固了,不經著急了起來,跑去房間拿赤司給他的那把紅色剪刀,往手臂狠狠的刺下去,血緩緩的重手臂又流下來,好溫暖,好溫暖,但我還是喜歡在你的懷裡,聽你說喜歡。

「反正你都不喜歡我了,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往心臟刺下最後一刀,享受最後的溫暖。

「涼太好溫暖喔,請你不要離開我」框啷,為什麼這個聲音要搗亂,搗亂我和涼太的最後時光。

「小黑子......你流好多血喔!我現在就抱你去醫院好嗎?」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眼前是黃瀨涼太,是他最喜歡的人,臉上還有不少淚水。

「我......不要去醫院.....我只要你待在我身旁」我用最後的一點力,升起手,把你臉上的淚水擦除,也讓你的臉增加一點血絲,我用盡了最後的力量抱住了你,你也回了我,最後,我在你的耳邊說了一句話「涼.....太,你還喜歡我嗎?」

「喜歡.....我最喜歡小黑子了」

「還喜歡.....就好了......涼太請你答應我.....要和桃井同學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看那雙虛弱的手,慢慢的滑落自己的臉頰。

「哲也,這個約定可能不......不能答應.....我一生只愛黑子哲也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